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书籍:Python金融大数据分析 Python for Finance_ Mastering Data-Driven Finance 2n...

日期:2019-04-07点击:445

简介

图片.png

金融业最近以极高的速度采用了Python,一些最大的投资银行和对冲基金使用它来构建核心交易和风险管理系统。 针对Python 3进行了更新,本手册的第二版帮助您开始使用该语言,指导开发人员和定量分析师通过Python库和工具构建财务应用程序和交互式财务分析。

在整本书中使用实际例子,作者Yves Hilpisch还向您展示了如何基于一个大型的,现实的案例研究,为基于蒙特卡罗模拟的衍生品和风险分析开发一个完整的框架。 本书的大部分内容都使用了交互式IPython笔记本。

图片.png

Python凭借其简单、易读、可扩展性以及拥有巨大而活跃的科学计算社区,在需要分析、处理大量数据的金融行业得到了广泛而迅速的应用,并且成为该行业开发核心应用的编程语言。《Python金融大数据分析》提供了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以及开发相关应用程序的技巧和工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1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