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我的IDEA插件列表

日期:2019-04-03点击:342

我算是个IDEA资深用户了,应该有10年了吧.

IDEA默认提供的插件功能已经相当丰富,对流行的开源框架支持非常好.

下面说一下我安装的非默认插件:

IdeaVim

在IDEA的编辑器使用vim编辑模式,如果你想尝试脱离鼠标做全键盘操作,这个就是神器.

IdeaVim - Plugins | JetBrains

IdeaVimExtension

作为上面插件的扩展,只提供一个功能,就是在normal模式的时候保持输入法是英文状态.你知道中文用户总是有各种场景需要切换输入法的.

IdeaVimExtension - Plugins | JetBrains

Google Java Format

按照Google的Java代码规范格式化代码,有了这个插件就不用在IDE里面这种配置了,这个插件帮助搞定一切,这个插件格式化的效果我非常喜欢,代码紧凑,易读.如果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79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