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PS定位系统源码只有这种才是最适合做二次开发的

日期:2019-02-28点击:427

GPS定位系统是一个泛概念,有很多种类,比如公交车,物流车,渣土车,船运车辆,宠物定位等等监控管理系统都属于GPS定位系统里面的一个分支!每个分支的应用场景都不一样,宠物定位的GPS定位系统主要侧重宠物这一块,比如功能就会包括宠物年龄,种类,疫苗情况,售后宠物店等等细节!渣土车就是载重重量,运输趟数统计,司机联系方式,车辆保养,保险等等功能!这些都叫GPS定位系统,那么这些GPS定位系统的源代码适合做二次开发吗?显然是不适合的!

TIM_20190301093914
什么东西做什么事情都是设计好的,你要拉货运输显然要买个卡车,你经常跑高速就可以买个轿车;没人会买个轿车去干拉货的事情;GPS定位系统也是这样,如果要做二次开发,当然就要选择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GPS定位系统了;这样才会更节省开发成本,让开发更简单便捷!

_
GPSBD就是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GPS定位系统,系统集成实时定位,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统计报表,指令下发,报警通知等功能于一体,开发者只需根据对应的应用场景完善业务层即可投入使用;GPSBD系统集成市面上主流的几十种车机通信协议,开发者无需对接任何协议,即可直接接入智能定位硬件终端!

TIM_20190213163755
GPSBD专注位置服务!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84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