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ensorflow源码解析2 -- 前后端连接的桥梁 - Session

日期:2019-02-18点击:436

1 Session概述

Session是TensorFlow前后端连接的桥梁。用户利用session使得client能够与master的执行引擎建立连接,并通过session.run()来触发一次计算。它建立了一套上下文环境,封装了operation计算以及tensor求值的环境。

session创建时,系统会分配一些资源,比如graph引用、要连接的计算引擎的名称等。故计算完毕后,需要使用session.close()关闭session,避免引起内存泄漏,特别是graph无法释放的问题。可以显式调用session.close(),或利用with上下文管理器,或者直接使用InteractiveSession。

session之间采用共享graph的方式来提高运行效率。一个session只能运行一个graph实例,但一个graph可以运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6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