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is 访问HTTP 错误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无法在<fastCGI>应用程序配置中找到<handl...

日期:2019-01-18点击:401

iis访问提示500 错误。具体见下图。
iis500

根据图片内容可以明显看出。对应 提示信息是说web.conf 存在问题。问题是无法在应用程序配置中找到 scriptProcessor

此时就可以先登陆下服务器。找到对应iis 站点根目录中的 web.conf 文件。找到后查看入下图位置。
iiswebconfig
然后 对比该路径在计算机---C盘或者是其他盘符中找到对应的路径,看下指定的是否是你的php-cgi.exe 如果不是的话,就自己找下对应 php 的安装目录。然后找到对应的 php-cgi.exe 将正确的路径写到web.conf 中,然后重启站点,再进行测试,看下是否就可以访问到正确的 php页面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81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