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得到Go程序的汇编代码的方法

日期:2019-01-01点击:364

有多种方式可以获得Go程序的汇编代码, 尽管输出的格式有些不同,但是都是方便阅读的汇编代码,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程序的底层运行方式。

我们看下面一段代码, 它是sync.Once的实现,去掉了不必要的注释,复制出来用来研究的一段小代码:

once.go 1type Once struct { 2 m sync.Mutex 3 done uint32 4} 5func (o *Once) Do(f func()) { 6 if atomic.LoadUint32(&o.done) == 1 { 7 return 8 } 9 o.m.Lock() 10 defer o.m.Unlock() 11 if o.done == 0 { 12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40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