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服气!3小时竟能写出风靡全球的小游戏,还顺手就赚的盆满钵满

日期:2018-11-11点击:397

还记得这款火遍全球的像素小鸟游戏吗?

640?tp=webp&wxfrom=5&wx_lazy=1


没有精细的动画,极简的游戏机制。却成为苹果商店下载量最多的免费 app,并为游戏制作人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益。

当姜文说“站着把钱挣了”的时候,有的人“玩着就把钱挣了”。

根据伽马数据发布的《2017中国游戏产业人才薪资调查报告》显示,游戏仍然是最高薪的行业之一,其平均薪资高出其他计算机行业19%,更是影视行业平均薪资的两倍。

296f0c88db63a3e59e7e3157dc6c678cb85a2ab7

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又高,很多人都想“玩着挣钱”。但更多的人仍有顾虑:有人担心编程太难了,自己学不会;有的人想学,却不知道去哪里学…

如果你想从事游戏开发,那么Python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1、简单易上手

Python被誉为最容易上手的编程语言。Python 的设计哲学强调代码的可读性和简洁的语法,使得Python比其他语言更加的简洁。

比如,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们想输出“Hello, World!”。用 C ++ 你需要这样写:

#include <iostream> int main() { std::cout << “Hello, world! “; return 0; }

但如果你用 Python 写,这样就够了:

print(“Hello, world!”)

前面那个粗糙的像素小鸟,通过Python仅需要一百多行就能全部搞定,开发效率大大提高。

a9f123ddc94cd10f2c23046f97b3254832c6f7ed

2、越来越火热的Python

因为简洁的语言特性,以及强大的功能库支持,越来越多的游戏选择使用Python开发。时下火热的“吃鸡”游戏,它的游戏引擎NeoX 和 Messiah,均使用 Python 作为脚本语言。 

e8eabb71e449fa228a43ab426673fe929d09f473

除了应用在游戏中,谷歌、知乎、豆瓣等公司都选择了Python作为他们的编程语言。而且Python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应用的越来越广泛。

e65229313c780d4a58f97970f5f1b672df147ef2

3、最好的人工智能语言

当然学会Python仅仅用来制作小游戏,还是大材小用了。Python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使得Python被誉为最好的人工智能语言。

随着人工智能的逐渐升温,Python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开发的首选语言,其地位也将越来越重要。


本文作者: 大数据前沿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大数据前沿”,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大数据前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9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