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SS新特性:支持文件上传、复制时,指定Object的存储类型以及修改已有文件的存储类型

日期:2018-10-30点击:480

对象存储OSS发布新特性:文件上传、复制,支持指定Object的存储类型。用户在上传、复制文件时,可灵活地指定文件的存储类型为Standard、IA、Archive;用户也可以修改实时修改文件的存储类型,比如从低频型(IA)修改为标准型。


文件上传、复制操作,支持指定Object存储类型,用户可以用来做什么?

直接上传低频、归档类型的文件,而不需等待生命周期管理做类型转换

  • 之前:用户创建一个标准型的Bucket ,上传到该Bucket的文件都默认是标准型,需要等待生命周期将文件转换低频、归档类型。由于生命周期管理是定时异步操作,转换时间粒度在天级别。
  • 现在:用户在上传文件时,直接可指定文件类型为低频、归档类型。

实时改变文件的存储类型

  • 用户除了可设置生命周期管理规则,将符合规则的文件,自动按天级别,从标准转成低频、归档,或从低频转成归档。现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23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