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SSQL · 最佳实践 · 使用混合密钥实现列加密

日期:2018-10-21点击:414

摘要

在SQL Server安全系列专题的上两期月报分享中,我们分别分享了:如何使用对称密钥实现SQL Server列加密技术和使用非对称密钥加密方式实现SQL Server列加密。本期月报我们分享使用混合密钥加密方式实现SQL Server列加密技术,最大限度减少性能损失,最大程度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场景引入

对称加密是指加密和解密过程使用同一个密钥的加密算法,非对称加密是指加密和解密过程使用不同的密钥进行的加密算法。因此,通常来说对称加密安全性较弱,非对象加密安全性相对较高。凡事都具有两面性,非对称密钥加密的安全性较好,但通常算法相比对称密钥复杂许多,因此会带来性能上的损失也更大。有没有一种方法既可以最大限度保证数据安全性,又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性能损失呢?这便是本期月报分享的价值所在:SQL Server使用混合密钥实现列加密技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58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