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发者报 | PHP 5版年底终止安全更新,6成网站恐面临风险

日期:2018-10-17点击:334

1、Google 首次承认为中国定制搜索引擎

近日在《连线》25 周年峰会上,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承认「Dragonfly」项目存在,Google 确实在为中国定制搜索引擎;但表示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不知道最终能否顺利发布。

Pichai 补充说,尽管是「阉割版」,这个搜索引擎依然能满足 99% 的搜索需求。

2、PHP 5版年底终止安全更新,6成网站恐面临风险

10月16日上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Web科技应用现况的调查公司W3Techs近日表示,根据所有网站使用的PHP版本状况,从明年1月1日起,有近62%的网站将因未能获得安全更新而陷入被黑或被植入恶意程序的风险。根据W3Techs的调查,截自本月15日,在其研究的网站样本中,使用PHP的比例高达78.9%,而所有网站使用PHP 5的比例又达到61.8%。细分当中版本,所有网站使用PHP 5.6版的比例为41.5%,为版本5之冠。

3、Chrome 等几大主流浏览器将停止支持 TLS 1.0/1.1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苹果,微软和谷歌纷纷宣布,他们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在自家的浏览器中禁用 TLS 1.0 和 1.1 协议。

传输层安全性(TLS)协议用于加密和验证与世界各地网站的安全连接,并用于在Web浏览,发送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和进行IP语音(VoIP)呼叫时保护通信。

谷歌将从2020年1月开始在 Chrome 中完全禁用 TLS 1.0 和 1.1 协议;微软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 Microsoft Edge 和 Internet Explorer 11 中完全禁用;苹果将于2020年3月在 Safari 中禁用。

4、Spring Framework 5.1.1、5.0.10 和 4.3.20 发布

Spring Framework 5.1.1、5.0.10 和 4.3.20 发布了,5.1 系列的第一个维护版本包括 30 多个修复和改进。Spring Framework 5.0.10 还包含 20个修复和改进,而 Spring Framework 4.3.20 是一个相当小的补丁版本。Spring Boot 2.1 的第一个候选版本,基于 Spring Framework 5.1.1,即将推出!我们还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跟进相应的 Spring Boot 2.0.6 和 1.5.17 版本。(详情:https://spring.io/blog/2018/10/15/spring-framework-5-1-1-5-0-10-and-4-3-20-available-now)

5、商汤科技正式开源 mmdetection 和 mmcv

10 月 12 日,商汤科技正式开源 mmdetection 和 mmcv 两个项目。据悉,mmdetection 检测库是基于商汤在 COCO 比赛(Detection 2018 winner)时的 codebase 重构,这个开源库提供了已公开发表的多种视觉(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open-mmlab/mmdetection)

mmcv 是一个基础库,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和 deep learning framework 无关的一些工具函数,比如 IO/Image/Video 相关的一些操作,另一部分是为 PyTorch 写的一套训练工具,可以大大减少用户需要写的代码量,同时让整个流程的定制变得容易。(详情:https://github.com/open-mmlab/mmcv)

6、苹果调查 Apple ID 被盗事件,并建议用户开启双重认证

昨日,苹果就近期中国用户 Apple ID 账号被盗刷一事发布声明,称正在调查中,同时呼吁用户开启双重认证。

苹果称已经尝试通过多种措施保护用户,例如近期账户变动之后的购买申请、并拒绝了高风险的订单,他们称这些措施已经有所成效。同时强调用户应该开启双重验证,防止被盗情况发生。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8-10-17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w3cschool”,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w3cschoo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50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