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学习的回顾总结

日期:2018-09-26点击:440

Linux的学习也告一阶段了,其实学Linux也单纯是想着体验下使用双系统的感觉,想和在window系统一样日常的使用下Linux系统,所以才去学了些许知识,现在可以在Linux下用idea写Java,用网易云音乐听音乐,使用QQ微信等等基本功能,我的目的也达到了。今天就简单回顾看看之前自己写的几篇文章。

一、学习在VMware安装linux,熟悉些基本命令

二、尝试重装系统和安装双系统

三、福利篇——收集了在linux系统下解决的各种问题的文章链接

~~~~~~~~~~~~~~~~~~~2018-09-27记录于此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650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