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3D可视化管理应对物联网数据过载

日期:2019-01-14点击:437

你能担任超过5个足球场大小和16层楼高的超级油轮的船长么?

除了导航之外,您还必须及时了解监测船上数千个爆炸、火灾、温湿度等物联网传感器数据。

面对大量物联网传感器带来的数据过载,你需要一个3D可视化的船长控制台。

物联网数据解决方案的基本组件

物联网系统产生的海量数据难以处理。监控多个实时数据提要增加了复杂性。人们如何面对如此海量的数据处理呢?

物联网与网络世界相同,都是有大量数据组成。

传统的管理控制台不太适合管理实时、复杂的系统。通过可视化,决策变得更加容易——尤其是在大型结构(如超级油轮、工业车间)中安装了数千个传感器。

解决方案需要三个组成部分:

  1. 3D仿真模型(本文中的超级油轮)
  2. 覆盖实时传感器数据
  3. 结合物联网和操作系统的交互式管理控制台

3D可视化

我们选择使用ThingJS平台及其组件来制作3D场景,通过ThingJS提供的搭建工具Cam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706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