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IoT工业互联网应用开发平台上线 一站式构建工业互联网应用

日期:2018-08-29点击:441

_

今天,制造业发展主要面临生产成本不断上升,供应链协同低效,产销数据脱节三个痛点,智能制造成为关键。因此如何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快速、高效部署相关应用,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已经成了工业制造业的核心能力。

8月30日,阿里云IoT工业互联网应用开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集端侧设备接入、云端设备/项目管理为一体,帮助制造企业一站式构建并部署工业互联网应用,以实现企业生产制造环节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下降。

首先,平台提供了端侧的连接SDK、边缘计算网关,以及基于AliOS Things的多种设备接入解决方案,使目前传统工业制造企业里各类老旧或新增的工业设备数据可以快速接入云端,并通过物化模型的方式对设备进行感知和管理。

其次,平台以项目为维度,为用户提供组态化的应用开发工具,结合数据源、规则引擎、脚本引擎以及各种能力插件,使用户可以快速、低门槛的构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12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