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VP刘洪峰:在戈壁滩上,遇见了未知的自己

日期:2018-08-21点击:372

8月6日,阿里云MVP、叶帆科技创始人兼CEO刘洪峰在“玄奘之路”上第一次在家之外度过了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生日。
5天4夜,和阿里云的高管一起体验戈壁风沙,他对阿里云人印象深刻。在朋友圈里,他写下了这样的话:“伟大是‘熬’出来的,也许这就是阿里精神所在!”戈壁之行,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问:为什么参加“玄奘之路”徒步活动?

答:我这次参加“玄奘之路”还有一个小插曲。我平时只做一些简单运动,没有怎么参加过徒步这种比较专业的活动。正式报名前,我们都要做体检,其中有一项就是平板测试。当时可能机器出了点故障,测出来血压很高,医生建议我不要参加这么远的徒步了。我当时就感觉很遗憾。后来我也做了别的检查,都没有问题,我想,应该自己可以坚持,所以就重新做平板测试,这一次测试结果就很好,医生认为身体状况完全可以承受徒步强度,最后我就顺利参加了。
“玄奘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79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