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做了一个阿里云MQTT单片机编程小工具

日期:2018-08-15点击:1362

做了一个阿里云MQTT单片机编程小工具,点击测试http://www.norra.cn:9091/
传感云是采集、传输、存储、可视化、接口、APP、微信一体的传感器与应用服务平台,支持多种模式平台私有化部署。传感云强大的硬件产品接入能力,降低了硬件产品的物联网接入成本,是传感器、控制器等硬件产品的验证、展示、应用平台,是硬件工程师的好帮手。传感云不仅开放API接口,开放第三方设备接入,而且在业内首次开源APP代码,正真意义上从开放走向开源,进一步满足了中小型企业对于应用软件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58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