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当MVP与阿里云一起踏上西行远征——阿里云MVP“戈壁之路”徒步记行

日期:2018-08-14点击:426

“伟大是‘熬’出来的,也许这就是阿里精神所在。” 8月7日,在参加完阿里云“玄奘之路”徒步后,刘洪峰在朋友圈里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玄奘之路”是什么?曾经,那是一个僧人朝圣之旅。他出长安,过西域,翻葱岭,滚木礌石,昼伏夜行,历时十九年抵达天竺,精进佛法。

而今, “玄奘之路”是阿里云人的西行远征。每年,阿里云都会组织一批同学穿戈壁、走草原、翻山越岭,徒步100多公里,在极限挑战中找寻自己,突破自我。

4C6A2824

8月3日,“玄奘之路”上多了4位特殊的参与者——刘洪峰、周公爽、戚俊、章斌,他们不是阿里云员工,但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阿里云MVP(最有价值专家)。阿里云MVP是一群专注于帮助他人充分了解和使用阿里云产品和技术的实践领袖,这次是阿里云MVP首次参加“玄奘之路”的活动。

更懂阿里云: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结束行程几天后,阿里云MVP、天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53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