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快速上手物联网解决方案(5)—— DataV

日期:2018-08-08点击:565

DataV 是阿里云推出的一款数据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非专业的工程师通过图形化的界面轻松搭建具有专业水准的可视化应用,让更多的人看到数据可视化的魅力。

本实例我们就利用 DataV 读取前文『表格存储』中的物联网设备数据,制作一份折线图。

首先,开通 DataV 服务,请注意本服务需付费使用,也是本系列教程唯一预付费才可使用的产品。(目前仅企业版支持『表格存储』数据源)

开通服务后,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模板,本实例的场景比较简单,因此选择新增可视化 —— 空白模板,从上方组件中拖入『双轴折线图』组件:

20180810194721

点击刚添加的『双轴折线图』 —— 数据,我们先接入数据源,选择 TableStore,新增配置。

20180810194816

配置项这里做个说明:AK 就是 Accesskey,鼠标移动到阿里云任意产品的控制台界面移至右上角即会出现,点击进入即可获取,千万注意保密!

20180810195304

外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41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