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浙江“1+N”工业互联网平台 阿里云参与共建

日期:2018-06-13点击:367

近日,浙江省发布工业互联网战略,将在全国率先推进建立“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和行业联盟,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业联盟体系。2018年将首批建设5—10家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子平台,初步形成“1+N”的平台体系布局。由阿里云、中控、之江实验室联合建设的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将成为核心基础。阿里云作为底层平台和基础设施,将为浙江乃至整个长三角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

国务院《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指出,要通过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作为工业互联网三大要素,“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全要素链接的枢纽、是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是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的关键载体,对于我国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建设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u=3092639534,1281086332&fm=173&app=25&f=

作为制造业大省和互联网大省,浙江具有发展工业互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2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