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天堂:怀俄明州案例

日期:2018-04-22点击:433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议员Tyler Lindholm是怀俄明州圣丹斯的农场主,亦是怀俄明州众议院共和党成员。怀俄明州原住民Caitlin Long曾经是Symbiont总裁兼主席,曾是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

怀俄明州将张开双臂欢迎区块链社区。

怀俄明州区块链联盟(Wyoming Blockchain Coalition)是个草根团体,已经在通过一揽子立法草案的努力中积累相当多的动能,会给区块链社区及怀俄明州带来显著利益。

一揽子区块链法案将在二月份国会会议期间提出,为怀俄明州打造两个特点,使其尤其吸引区块链行业:零企业所得税或专利税,强化该州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的隐私法管理。

公司不需要将实体转移到怀俄明州也可以获得优势,就像特拉华州企业不需要设置在该州。但是企业想要搬去那里也是有理由的。比如,怀俄明州首府夏延巨大的光纤宽带和廉价电力已经吸引了大型数据中心在这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41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