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遇见Coti:区块链协议,恢复支付生态系统中的信任

日期:2018-04-19点击:349

遇见Coti:区块链协议,恢复支付生态系统中的信任

区块链技术有可能使每一个与互联网有关联的行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然而,目前为止最受新兴技术影响的是金融解决方案行业。这可能是因为它是最常见的价值转移系统,并且区块链是物联网(IoT)的支柱,其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运行解决方案。

一个必要的颠覆

出于一些原因,区块链的介入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在支付和汇款行业。根据尼尔森报告(Nilson Report),到2021年,信用卡欺诈损失预计将达到329.6亿美元。这一原因与支付系统的泛滥以及现有交易过程中涉及的众多中间商有关。除了欺诈之外,这些中间商收取的各种费用也使这些交易的成本大大高于应有的水平。

虽然电子支付系统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它最近的吸引力源于该行业近年来的显著发展。Mckinsey报告显示,全球支付行业预计将在2018年实现2.3万亿美元的收入,占所有银行服务收入的43%。这确实是一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58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