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到底是如何影响当今医疗和生命科学?

日期:2018-04-19点击:371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在其发展成为比特币的基础架构后不久,区块链的概念被认为具有更广泛的价值,而不仅仅是充当分散的替代货币形式。例如,有些机构开始尝试在不影响个人隐私的情况下,研究使用区块链对分布式来源信息进行高级分析。

我们现在看到,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产品正快速扩张,其中许多已经进入医疗保健和制药/生物技术领域。区块链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尽管人们对其很感兴趣,但大多数有价值的用例仍然是原型。然而,这些技术的进化速度是惊人的,现在该是对某些正在出现的用例进行审查的时候了,并考虑这项技术的发展方向。

但是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区块链到底是什么?简而言之,它是一个事务日志,被复制并分布在多个分散的位置上。为此,它提供了高度安全、高度完整性、“中立”的第三方机制,可以让人了解数据是什么,储存在哪里,以及它是如何随时间而改变的。区块链并不是解决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57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