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物联网技术周报第 86 期: 为认知 IoT 应用程序实现区块链

日期:2018-04-18点击:370

新闻

  1. 《微软推出主打安全性的 Project Sopris 低成本物联网设备》在“始终连接”的物联网世界,微软亦希望坚持保证安全性,并推出了一套名叫“Project Sopris”的低成本 IoT 设备。他们在首个技术报告中详细介绍这种“高安全性设备”的七大属性,此外还联手 MTK,打造了一款高安全性的改版微控制器(支持 Wi-Fi 的 MT7687)。

  2. 《阿里巴巴、中兴、中国联通共同打造物联网区块链框架》阿里巴巴集团、中兴、中国联通,以及中国工信部宣布将共同打造专门应用于物联网的区块链框架,且已与国际电信联盟(ITU)有过进一步接触,希望透过区块链技术来改善物联网连接成本过高、过度集中、扩展不易、网络安全漏洞等问题。

  3. 《瞄准千亿工业物联网市场,有人物联网为2万企业级用户提供完整可靠方案》成立于2011年的山东有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1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