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7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精彩日程曝光

日期:2018-04-12点击:274

2017年6月14-16日,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专委会(WFEO-CEIT)作为协办单位,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ZD至顶网、计世资讯、锦囊专家协办。大会官方网站www.ciecloud.org已经全新上线。

历经九年,中国云计算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技术、产业和应用的年度盛会,也是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最具权威性的高端会议。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 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推动下,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工业、交通、金融、医疗、零售、教育等行业的融合日渐深入,行业应用快速云化趋势愈加显著,云计算大数据等生态体系逐步显现。

为了更好地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技术的交流,促进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生态建设,加速云计算大数据的行业应用,本次会议将以“生态构建,云化应用”为主题,拟邀请政府主管领导、云计算大数据领域院士、海内外多国顶级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袖,汇集政府、产业、学术、研究、用户和金融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生态系统构建和行业云化应用,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15000人次。

承继前八届大会的成功经验,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和社交互动平台等多种形式,继续为业界搭建一个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的交流和传播平台。

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整体日程概览

2017-04-18-174c366b49-5218-47c8-88d5-95a

2017-04-18-263591699b-74b5-44a3-9eaa-135

备注:上述日程可能会有所调整,组委会对会议日程保留最终解释权。

这样一场领域盛会,你不可错过的五大理由:

规格高,规模大

中国云计算大会是国内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年度盛会,受到主管部委的高度重视,参会人数多、展览规模大、演讲嘉宾权威、国际参与度高、听众地域分布广。组委会努力使大会成为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政府机构、产业同行、科研院所、学术机构、最终用户等各界专家分享知识、 启发思路、交流经验、洽谈合作的最有价值的年度盛会。

权威专家,多国参与

作为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承办方,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的20+位院士和近230位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著名专家将作为学术和产业顾问参与到本次大会内容策划、专题设置、演讲嘉宾确认等工作。大会主办方与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专委会 (WFEO-CEIT)、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欧洲云联盟(EuroCloud)、IEEE、DMTF等多家国际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多位国际知名的云计算大数据大咖出席大会演讲,确保大会内容的权威行、国际化和前瞻性。

内容实用,主题前瞻

聚焦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生态领域的最新实践和成功经验,主题涵盖云计算的IaaS、PaaS、SaaS和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等整个环节。同时邀请业界专家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等前沿技术融合的发展趋势,让与会者可以更深入地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生态系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交流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的创新应用。

注重应用,鼓励创新

随着云计算技术成熟,云平台、云服务已经在政府和多个行业中落地实践,为大数据的存储、分析和应用提供坚实的平台支撑。云计算大数据的深度结合,为物联网的数据采集和人工智能的行业实践注入新的活力,逐步形成了云计算大数据的生态链。本届大会将聚焦行业领袖、科研机构、开源厂商、行业用户、先进社区等代表研讨创新的未来和分享实践经验。

论坛众多,干货满满

除了全体大会,本届大会还设有众多专题论坛,专题论坛分为闭门培训和研讨会,各种专题论坛。闭门培训和研讨会有: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架构和数据分析技术论坛、第八届海峡两岸云计算合作论坛和国际云计算大数据联合会“一带一路”合作论坛。专题论坛有: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论坛、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论坛、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论坛、云计算大数据安全论坛等众多技术专题论坛;云计算大数据与智能制造论坛、云计算大数据与金融创新论坛和云计算大数据与精准医疗论坛等多个行业应用论坛。满足与会者多样的参会需求,为与会者提供最具价值的干货。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52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