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不搞数字货币的科技巨头们,在区块链的布局上有这三个方向

日期:2018-04-12点击:431

80_jpeg

此前《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中显示,阿里巴巴以49的专区块链利总量排名第一,如果将这些能力用于“挖矿”或者用于“发币”毫无疑问阿里巴巴的股票也将大为受益,不过阿里巴巴显然志不在此。

同时包括亚马逊、脸书、谷歌等在内的巨头也都没有发行数字货币,众筹ICO,但是却依然紧盯区块链的发展,将其进行应用以及对他者赋能。

如此看来,各巨头都更将区块链试做技术本身,而非短期敛财手段,与人工智能一样,巨头公司们都已经将区块链作为其长期布局的一部分。

而巨头的布局方向,也最能指明区块链作为技术本身所应当应用的场景,借此我们来重新谈一谈区块链作为技术本身,其究竟有何应用场景,目前来说主要有两大实际方向,以及一个即将到来的方向。分别是,ToB企业服务,ToC用户需求,以及未来IoT物联网的未来。

81_jpeg

ToB企业服务,区块链开放平台的战略布局

巨头的区块链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38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