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融合·生态·实践 中国卫生信息大会新华三再秀领航者实力

日期:2018-03-28点击:332

5月18日—20日,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大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通过精彩的演讲和展示,新华三集团诠释了“科技仁心大医智成”的内涵,清晰地展现了新华三在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创新与服务的全貌。

2017-05-23-3709484259-d030-4fba-8853-a15

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大会由国家卫计委下属的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和《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社》共同举办,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医疗卫生信息化会议,包括国家卫计委及全国各省地市卫计委信息中心领导、全国众多医院院长、信息中心主任和信息化骨干在内的全国数千位嘉宾参与了这一盛会。

2017-05-23-23b2964670-03e4-427e-880b-dfe

会上,新华三集团企业解决方案部总监陈岩先生发表了主题为“引擎——医疗大数据的心脏”的演讲。他指出,医疗卫生大数据的基础,是数据的真实性、可用性和准确性,新华三推出的Data Engine大数据引擎,将数据集成引擎、应用开发引擎、数据视觉引擎融为一体,通过分布式抽取、转换、加成等步骤将各种数据源进行分类整合,比传统数据引擎节约近40%的时间,这使得医疗大数据的数据集成更简单,应用开发和展示更便捷,帮助用户轻松地迈上医疗大数据的道路。

2017-05-23-3969bc82a2-9a94-4191-b6a3-154

新华三集团医卫行业技术总监李志福从医疗物联网的角度介绍了新华三的创新进展。作为医疗机构实现高质量的服务、规范的医疗流程、更低的安全事故率的重要支撑,医疗物联网已经成为行业信息化建设重要热点之一。围绕着医疗物联网的各种医用场景,新华三的创新成果实现了医疗无线&物联网场景全覆盖。业界首款全融合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1.0、具有分体融合型特色的医疗物联网2.0、基于“ISE3000-H”医疗物联网业务引擎在内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许多医院开展物联网建设的重要基础支撑。

2017-05-23-240967f41d-8684-42b9-b162-e03

在本次大会上新华三专设了主题为“融合.生态.实践”的展示区,将各种方案与成功实践生动详细的分享给了参会嘉宾,也充分体现了新华三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强大实力。展示内容包括:计算、存储备份、双活中心、医疗大数据、医疗物联网、智能园区、安全等保、医疗运维等各类ICT融合解决方案,医疗物联网、智慧医疗大数据服务、医院智能综合运维管理平台等生态合作解决方案,以及大量的数字化医院和卫生云项目案例。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张江鸣表示,在医疗卫生行业的变革发展过程中,需要借助更多信息化手段,来构建面向未来信息化支撑平台。在“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指引下,新华三将继续发力,为医疗卫生领域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医疗卫生行业进入“大医智成”的信息化时代。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01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