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服务器优惠选择 新手教程

日期:2019-04-10点击:383

上午发出文章,下午更新一下

经常在一些技术群里看到有人聊天,说想买台服务器,但是价格太贵了,很犹豫。有人就出主意,说阿里云服务器便宜

综合来说,建议只从上面提到的这三家进行选择,更小的一些云厂商就不要考虑了。因为买服务器图的是稳定高效,大品牌通常是更值得信赖的,特别是售后服务,遇到的问题能否快速解决,对于客户而言,非常关键。就本人的使用经验来看,阿里云售后做得相对更好一些。

其实买服务器和买普通商品类似,最重要的当然还是价格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说法,并不能让所有客户满意。那如何找到最优价格呢,本文提供一些方法,以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为例:

第一
看看当前有没有优惠活动,特别是要找出优惠力度最高的那个。阿里云的官网上,仅仅就云服务器ECS这款产品,就有多种活动,比如适合入门级用户的全民云计算、适合企业级用户的高配置高性能服务器、适合学生群体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73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