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异构计算发布:轻量级GPU云服务器实例VGN5i

日期:2019-04-09点击:444

阿里云发布了国内首个公共云上的轻量级GPU异构计算产品——VGN5i实例,该实例打破了传统直通模式的局限,可以提供比单颗物理GPU更细粒度的服务,从而让客户以更低成本、更高弹性开展业务。适用于云游戏、VR/AR、AI推理和DL教学等轻量级GPU计算场景,更细粒度的GPU计算服务。

轻量级GPU云服务器是什么?

轻量级GPU云服务器是一种新的GPU云服务器规格族,是通过公共云的GPU虚拟化技术将分片虚拟化后的GPU资源以虚拟GPU的形式安装在GPU云服务器实例中。与常规GPU云服务器的区别在轻量级GPU云服务器提供更细力度的GPU计算资源,比如拥有更少的CUDA计算核心,更小的显存。这样做的优势是在业务应用中,业务可以根据资源所需更加灵活的配置GPU计算资源。

test

用户在使用常规GPU云服务器的时候遇到了哪些痛点?

GPU的计算颗粒过大:
单颗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5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