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st 开发 PostgreSQL 存储过程中日志的打印

日期:2018-12-15点击:454

可以直接使用 Rust 的标准宏来打印:

eprintln!("test_sql_speed: {:?}", difference);

会打印到 PostgreSQL 的 STDERR 中。

如果没有开启 PostgreSQL 的日志转储功能的话,默认就打到:

/var/log/postgresql/

目录下的日志文件里去了。

如果开启了日志转储功能的话,就会打到数据目录下的 log 目录里去了,不过这个速度稍有点慢,要等个几秒才会出来。

在本机调试最好不要开日志转储,而直接监视 /var/log/postgresql/postgresql-10-main.log 文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6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