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信‘类’之测试方法汇总

日期:2018-08-07点击:474

前言

小程序优势之一,是可以同时在不同设备上运行,但这会带来潜在兼容性问题。这个问题对于个人开发者而言很麻烦,因为他们通常只会用自己的手机来测试小程序。当然,微信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在早先的新能力更新中,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了免费的真机测试工具

微信提供的这个工具,不需要自己准备测试手机。这个工具已经免费为你提供了大量 Android 机型供你测试,你需要做的,就是点点鼠标、申请测试。

在最新版、测试版「微信 Web 开发者工具」中,都内置了这个工具。在开发者工具中,点击右上角的「测试」按钮,就可以查看以往申请过的测试报告。

一、真机工具下载地址

1、beta 版本微信 Web 开发者工具

2、最新版微信 Web 开发者工具正式版

二、Airtest

AirtestIDE 是一个跨平台的UI自动化测试编辑器,适用于游戏和App。

1、自动化脚本录制、一键回放、报告查看,轻而易举实现自动化测试流程

2、支持基于图像识别的Airtest框架,适用于所有Android和Windows游戏

3、支持基于UI控件搜索的Poco框架,适用于Unity3d,Cocos2d与Android App

4、访问官网通过视频查看更多特性

5、具体实现步骤参考【suyuchen123】同学写的使用Airtest进行Android与iOS的微信小程序自动化测试

三、Appium+Chrome

1、使用Appium框架+Chrome调试工具

四、微信小程序实现自动化

1、参考案例:微信小程序实现自动化

五、一行代码让微信小程序支持 cookie

1.参考案例:一行代码让微信小程序支持cookie

六、微信小程序远程调试

1.参考案例:微信小程序远程调试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2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