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性能压测中的SLA,你知道吗?

日期:2019-08-27点击:392

本文是《Performance Test Together》(简称PTT)系列专题分享的第6期,该专题将从性能压测的设计、实现、执行、监控、问题定位和分析、应用场景等多个纬度对性能压测的全过程进行拆解,以帮助大家构建完整的性能压测的理论体系,并提供有例可依的实战。

该系列专题分享由阿里巴巴 PTS 团队出品,欢迎在文末处加入性能压测交流群,参与该系列的线上分享。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正确的使用SLA来确定备容的目标,同时提高压测效率。主要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

SLA无处不在

在云计算时代,越来越多企业的服务迁移到云上,各大云服务厂商有自己服务发布的SLA,比如阿里云的ECS服务器/RDS服务/REDIS服务等,都有对应的SLA,SLA是服务提供商与客户之间定义的正式承诺。

除了云服务厂商,提供各种服务的APP/网站,如果在客户在购物时无法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61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