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文件存储极速型NAS正式上线商用,打造百微秒级稳定时延的共享文件存储

日期:2019-08-14点击:501

4月15日,阿里云文件存储极速型NAS正式上线商业化,针对共享文件存储在海量小文件场景下的性能短板进行了深度优化,大幅度降低了小文件读写的IO响应时延,提升性能。

据介绍,极速型NAS主要在高性能WEB应用/网站、DevOPS的CI/CD开发测试和持续集成环境,实时日志分析,以及容器持久化共享存储等应用场景,帮助用户既可以通过共享存储简化IT架构,又能在云上享受到企业级存储的高性能。

阿里云文件存储产品负责人张晓表示,文件存储的海量小文件性能问题一直是业界同类产品的通病,过高的IO时延通常会导致系统响应过慢,系统负载过高,网站卡顿,容器启动加载速度减慢。极速型NAS主要从底层基础架构进行优化,包括RDMA网络升级,用户态软件协议栈优化,盘古2.0分布式存储升级,小文件访问时延下降50%。

阿里云文件存储专家田磊磊表示,未来极速型还会在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44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