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容器服务中国最佳,进入 Forrester 报告强劲表现者象限

日期:2019-08-01点击:405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 Forrester 发布首个企业级公共云容器平台报告。

报告显示:阿里云容器服务创造了中国企业最好成绩,与谷歌云位于同一水平线,进入强劲表现者象限。
**究其原因,分析师认为:阿里云容器服务提供了广泛的开发和应用服务支持能力,并且具备丰富的市场生态和合作伙伴体系,是企业在中国寻求最完备云服务能力的首要选择。


报告中对中国主流公共云容器厂商进行了战略、产品和市场三个维度的全面评估,共有十个评分项目,涵盖编排及镜像仓库、部署模型等。


其中阿里云容器服务的产品方案能力(current offering)与 Google、Azure 持平。在项目得分上,阿里云获应用生命周期、产品生态最高分。


此外,对于微服务、DevOps、机器学习、大数据和 Serverless 等云原生关键技术的支持,阿里云的表现也非常出众。


f1



容器被认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23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