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直播预告】饿了么高级架构师陈东明:MongoDB是如何逐步提高可靠性的

日期:2019-07-11点击:516

主讲人:陈东明(饿了么-CI核心基础设施部-高级架构师)

饿了么北京技术中心架构组负责人,负责饿了么的产品线架构设计以及饿了么基础架构研发工作。

曾任百度架构师,负责百度即时通讯产品的架构设计。具有丰富的大规模系统构建和基础架构的研发经验,善于复杂业务需求下的大并发、分布式系统设计和持续优化。

___

点击关注陈东明的云栖社区个人主页

内容概要:
讲述MongoDB架构,以及该架构下引发MongoDB的多种丢数据的异常、脏读异常、陈旧读异常,MongoDB是如何致力于引入新版本的复制协议逐步消除了所有这些异常,最终让MongoDB达到一个high level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成为一个可信任的数据库。

直播时间:2019年7月16日 (周二)晚20:00

直播地点:【Redis&MongoDB 社区大群】

详情请看下方图片:

___


想看 免费直播的提前扫码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7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