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浅析基于 Serverless 的前后端一体化框架

日期:2019-06-30点击:561

概述

Serverless 是一种“无服务器架构”模式,它无需关心程序运行环境、资源及数量,只需要将精力聚焦到业务逻辑上的技术。基于 Serverless 开发 web 应用,架构师总是试图把传统的解决方案移植到 Serverless 上,虽然可以做到既拥有 Serverless 新技术带来的红利,又能维持住传统开发模式的开发体验。但是,Serverless 技术带来的改变可能不止这些,可能是颠覆整个传统 web 应用开发模式的革命性技术。

开发模式

业务应用的开发模式发展是从一体到分裂为前后端,再到前后端融合为一体过程。

注意:后面所说的后端特指后端业务逻辑。

  1. 早期,一体

_

没有前后端的概念,那时候的应用都是单机版,所有的业务逻辑都写一起,开发人员不需要关心网络请求,这个时期的工程师完全专注于业务代码的开发。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也暴露了很多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9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