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最全云原生产品家族亮相,全面释放云的技术红利

日期:2019-06-25点击:575

6月24-26日,云原生领域顶级大会KubeCon + CloudNativeCon在上海召开,作为云原生技术与应用的领先企业,阿里云全面展示了云原生产品家族,同时发布边缘容器(ACK@Edge)和云原生应用管理与交付体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_

云原生是IT基础技术以及应用的新趋势。Gartner报告指出,到2022年有75%的全球化企业将在生产中使用容器化应用。

阿里巴巴是国内最早大规模布局云原生技术体系的公司。早在2011年,阿里巴巴就率先在全集团规模部署容器化基础架构,开启了中国公司将云原生技术体系在电商、金融、制造等领域中大规模应用的先河。

历经9年技术沉淀,阿里云已拥有国内最丰富的云原生产品家族,覆盖八大类别20余款产品,涵盖底层基础设施、数据智能、分布式应用等全栈技术能力,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场景的需求。

1


目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5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