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MTC2019|闲鱼-基于Flutter的架构演进与创新

日期:2019-06-24点击:464

作者:闲鱼技术-宗心

2012年应届毕业加入阿里巴巴,主导了闲鱼基于Flutter的新混合架构,同时推进了Flutter在闲鱼各业务线的落地。未来将持续关注终端技术的演变及趋势

Flutter的优势与挑战

image.png

Flutter是Google开源的跨端便携UI工具包,除了具有非常优秀的跨端渲染一致性,还具备非常高效的研发体验,丰富的开箱即用的UI组件,以及跟Native媲美的性能体验。由于它的众多优势,也使得Flutter成为了近些年来热门的新技术。

通过以上的特点可以看出,Flutter可以极大的加速客户端的研发效率,与此同时得到优秀的性能体验,基于我的思考,Flutter会为以下团队带来较大的收益:

  • 中小型的客户端团队非常适合Flutter开发,不仅一端编写双端产出,还有效的解决了小团队需要双端人员(iOS:Android)占比接近1:1的限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4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