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3分钟,了解阿里云热门产品 ZooKeeper

日期:2019-06-20点击:485

本文来自畅销书《从 Paxos 到 Zookeeper》作者倪超,讲述了其对阿里云最新发布的微服务引擎 MSE 产品的使用初体验。


《从Paxos到ZooKeeper》封面.jpg
(图片来自《从 Paxos 到 ZooKeeper 》一书的封面)


屏幕前的读者朋友们

如果

正在为运维 ZooKeeper

这份至关重要,但繁琐而枯燥

甚至心里没底的活

而烦恼

如果

正在为自己的应用

找寻一个高可用,且免运维的

ZooKeeper

那么,它来了

阿里云全托管的 ZooKeeper 集群产品

微服务引擎 MSE

读者可以在任何搜索引擎搜索“微服务引擎 MSE”,即可直达产品官网。

阿里巴巴和 ZooKeeper 的结缘

从微服务引擎 MSE 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自 2010 年左右第一次引入以来,Apache ZooKeeper 目前在阿里巴巴集团内部已经有了将近 10 年的发展,使用的场景非常广泛,基于 Zoo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0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