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ubeCon 上海 SOFAStack Workshop 报名啦!

日期:2019-06-12点击:400

1

KubeCon EU 前几天刚刚结束,6月24日 KubeCon China 又要来了。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2019,它的前身为 LinuxCon + CloudOpen + ContainerCon China(LC3),是国内开源技术届最大的盛会之一。本次活动将聚焦 Kubernetes 和 Cloud Native 生态最新进展,对于关注云原生领域的同学来说不容错过。

在这次 KuberCon上,蚂蚁金服核心技术团队将举办一场全天的 Workshop,给大家分享分布式架构 SOFAStack、Service Mesh、Serverless、分布式事务 Seata 的实践案例,跟大家一起轻松上手云原生技术。

Service Mesh + Serv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2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