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智能基础产品技术月刊 2019年5月

日期:2019-06-12点击:395

一、商用产品技术
TOP 1 阿里云GPU云服务器现已支持NVIDIA RAPIDS加速库,是国内第一家提供RAPIDS加速库服务的公有云厂商
RAPIDS,全称Real-time Acceleration Platform for Integrated Data Science,是NVIDIA针对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推出的一套开源GPU加速库,基于CUDA-X AI打造,可加速数据准备、模型训练和图分析。使用RAPIDS加速库可以实现从数据准备、模型训练到预测整个端到端流程得到GPU的加速支持,大大提升任务的执行效率,在模型精度方面实现突破的同时降低基础架构TCO。

TOP 2 CSE 研发完成 POC
Cloud Service Engine 云服务引擎(简称CSE),是阿里云中间件团队开发的面向通用 Serverless 计算的中间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52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