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型网站系统与Java中间件》读书笔记(上)

日期:2019-06-09点击:391

前言

只有光头才能变强。

文本已收录至我的GitHub仓库,欢迎Star:https://github.com/ZhongFuCheng3y/3y

这本书买了一段时间了,之前在杭州没带过去,现在读完第三章,来做做笔记

豆瓣评分

这本书前三章都在科普和回顾中间件/分布式的基础,讲得非常通俗易懂。在之前已经我写过基础分布式相关文章,大家可以先去看看:

一、为什么分布式?

在之前的文章(外行人都能看懂的SpringCloud,错过了血亏!)也提过为什么要分布式:

  • 模块之间独立,各做各的事,便于扩展,复用性高
  • 高吞吐量。某个任务需要一个机器运行10个小时,将该任务用10台机器的分布式跑(将这个任务拆分成10个小任务),可能2个小时就跑完了

在书上给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9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