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印度版的“大众点评”如何将 Food Feed 业务从 Redis 迁移到 Cassandra

日期:2019-05-13点击:401

Zomato 是一家食品订购、外卖及餐馆发现平台,被称为印度版的“大众点评”。目前,该公司的业务覆盖全球24个国家(主要是印度,东南亚和中东市场)。本文将介绍该公司的 Food Feed 业务是如何从 Redis 迁移到 Cassandra 的。

Food Feed 是 Zomato 社交场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的用户参与其中并与朋友的餐厅评论和图片保持同步,甚至可以通过这个获取餐厅提供的优惠和折扣。开始我们选择 Redis 作为消息 Feed 流的存储引擎,因为在当时的用户场景这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随着业务的发展,我们需要更高的可用性和负载支持,而 Redis 不能很好的满足这个需求。虽然我们可以通过丢失一些数据来避免系统的中断,但这不是我们想做的事情。为了确保我们的系统具有高可用性,我们不得不放弃 Redis,而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3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