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大数据分析技术 大数据就业待遇如何?

日期:2019-04-14点击:312

是不是每天刷微博,看知乎都在说:大数据告诉你……

看到腾讯、天猫都在用:大数据分析……

你是不是好奇,这些大数据分析师都要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企业都在用大数据,云时代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时代?

为什么大数据分析师是这么热门的职业,为什么会大数据分析的人都是高薪?

是不是自己也想学大数据分析,高薪就业?

下面果金带你了解一下

大数据分析师发展就业前景怎么样?大数据分析师薪资待遇高吗?

大数据是眼下非常时髦的热词,同时也催生出了一些与大数据处理相关的职业,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分析来影响企业的商业决策。随着大数据在国内的发展,大数据相关人才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大数据分析师更是被媒体称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职业之一”。下面果金整理出了大数据分析师就业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的情况给大家参考。

互联网科技发展蓬勃兴起,人工智能时代来临,抓住下一个风口。为帮助那些往想互联网方向转行想学习,却因为时间不够,资源不足而放弃的人。我自己整理的一份最新的大数据进阶资料和高级开发教程,大数据学习扣扣群:606这九个数字859依次排开就是群705 欢迎进阶中和进想深入大数据的小伙伴加入。

大数据分析师是做什么的?

“大数据分析师就是一群玩数据的人,玩出数据的商业价值,让数据变成生产力。”而大数据和传统数据的最大区别在于,它是在线的、实时的、规模海量且形式不规整,无章法可循,因此“会玩”这些数据的人就很重要。

大数据分析师就业前景如何?

从20世纪90年代起,欧美国家开始大量培养数据分析师,直到现在,对数据分析师的需求仍然长盛不衰,而且还有扩展之势。

根据美国劳工部预测,到2018年,数据分析师的需求量将增长20%。就算你不是数据分析师,但数据分析技能也是未来必不可少的工作技能之一。在数据分析行业发展成熟的国家,90%的市场决策和经营决策都是通过数据分析研究确定的。

大数据分析师薪资待遇:

有媒体报道,在美国,大数据分析师平均每年薪酬高达17.5万美元,而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大数据分析师的薪酬可能要比同一个级别的其他职位高20%至30%,且颇受企业重视。

国内某大型招聘平台给出的数据分析师平均薪酬为:9724K(取自 1139 份样本),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长沙为大数据分析师需求量前十的城市。

整理了几份不同平台给出的大数据分析师薪资水平,以及经验要求,用图表的形式直观表现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8e0438b3565bc4d57a452e032df11d9a_t0151b13cb94adb61af

ce6dcd9b90d5d8205f5cfa802280d91a_t011a54820f46591687

0ab25251c77d0d63efd6459e8fd12858_t0134a3a557d96784c3

C_TJ_DM_PH_G2CY4_HT_TS

看到他们是不觉得备受激励,其实像他们拿高薪,也是小case,他们之中不乏有小白(零基础)来学习的,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样高薪就业。其实只要你有梦想,就不怕被实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3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