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书籍:Python渗透测试实战 Practical Security Automation and Testing(python)- 20...

日期:2019-04-07点击:409

简介

图片.png

实用的安全自动化和测试:使用DevOps和DevSecOps自动化基础架构安全性的一站式指南

主要特点

  • 保护和自动化保护Web,移动或云服务的技术
  • 使用Python,C ++,Java和JavaScript自动执行安全代码检查
  • 将安全测试与fuzz,BDD,Selenium和Robot Framework等自动化框架集成

安全自动化是软件安全评估任务的自动处理。本书可帮助您构建安全自动化框架,以便在无需人为干预的情况下扫描漏洞。

本书将教您采用安全自动化技术,以不断改进您的整个软件开发和安全测试。您将学习使用开源工具和技术将安全测试工具直接集成到CI / CD框架中。通过本书,您将了解如何在每个层实施安全检查,例如安全代码检查,模糊测试,Rest API,隐私,基础结构安全性和Web UI测试。

借助实际示例,本书将教您如何在DevOps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1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