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书籍:掌握Python的网络和安全 Mastering Python for Networking and Security - 2018...

日期:2019-04-07点击:389

简介

图片.png

掌握Python的网络和安全

掌握Python脚本以构建网络并执行安全操作。越来越明显的是,安全性是IT基础架构的一个关键方面。数据泄露是一个重大的安全事件,通常只是通过黑客攻击简单的网络线路来实现。提高网络的安全性有助于加强对网络攻击的防御。与此同时,Python正被用于日益增长的任务,最新的更新引入了许多新的软件包。本书侧重于利用这些更新的软件包在Python脚本的帮助下构建安全的网络。

通过利用Python包以及编写取证脚本来保护。在本书的最后,您将能够充分利用Python语言来构建能够抵御攻击的安全且强大的网络。

参考资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1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