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几款主流的App统计工具解析:友盟、Talking Data、openinstall

日期:2019-04-01点击:727

一、友盟+

友盟+是2016年初由友盟、CNZZ、缔元信.网络数据三家阿里巴巴旗下的大数据公司合并而成。平台拥有大而全的产品线,是专注用户行为统计的综合性平台,主要涵盖移动应用、游戏、广告、网站等领域。

在App统计方面,友盟提供了移动统计、游戏统计、移动广告监测三个细分产品,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产品类型,游戏统计维度齐全,除了常规渠道指标外,还自带关卡、等级、付费等特色场景分析;广告监测主要提供短链和信息流广告的数据分析,也能自主制定推广计划。接下来主要介绍其移动应用统计方面的优势。

友盟的App移动统计(U-App)是国内较为成熟的应用统计工具。从应用数据的统计角度来看,产品的功能完整度较高,其后台模块规划主要沿着:应用基本情况—用户基本情况—事件触发监控—终端设备属性—生命周期转化这一线索深入挖掘,能提供用户统计、渠道统计、留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3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