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ostgreSQL 培训系列直播—知识概要

日期:2019-03-11点击:365

标签

PostgreSQL , 培训 , 去O , DBA , 开发者 , 架构师 , 运维 , 决策者 , CTO , adam , PPAS , 阿里云

背景

本系列直播分为十五章

知识图谱

_pg

目标群体

开发者、DBA、运维、架构师、企业去O决策者。

课程目标

学完本课程,可以掌握:

1、从PG的历史、社区、架构、客户群、应用场景、生态角度了解PG,同时对于PG与其他企业级商用数据库产品有一个大致的差异化理解,了解PG的学习资料,技术交流圈子。

2、熟悉PostgreSQL在Linux中的软件安装

3、熟悉数据库初始化、架构、参数、防火墙、权限体系、逻辑结构。

4、学习掌握数据库的使用,数据类型、操作符、对象类型内置函数,高级SQL用法。

5、学习掌握PG的btree,hash,gin,gist,spgist,brin,bloom,rum索引接口,以及应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331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