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ableStore:交通数据的存储、查询和分析利器

日期:2019-02-28点击:456

TableStore是阿里云自研的在线数据平台,提供高可靠的存储,实时和丰富的查询功能,适用于结构化、半结构化的海量数据存储以及各种查询、分析。

交通数据是一种数据规模大,实时性要求高的数据,数据的专业性极强,对社会生产的价值极大,我们接下来先看一下交通数据的场景和特征,我们仅以交通路口的车辆同行数据为例。

交通数据特点

数据量大

每个城市都有数以万计的交通路口,每时每刻都有车辆通过每个交通路口,这些交通路口的车辆实时数据,包括车牌、颜色、车速、位置、类型等,就是可以发挥重大价值的交通数据。假设一个城市有五千个交通路口,每个交通路口每秒同行1辆车,那么每秒就会产生5000行数据,每天就能产生5000 * 3600 * 24 = 4亿行数据,每个月就能产生120亿行数据,这个数据规模已经非常大。同时,这些数据对公安刑侦也有价值,保留时间越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8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