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发布2019数字化趋势报告,未来5年零售业数字化程度将达80%

日期:2019-02-19点击:365

2月20日,阿里云研究中心发布《2019数字化趋势报告》,点击下载。报告指出,当前数字化的应用领域正从互联网行业向政府、金融、零售、农业、工业、交通、物流、医疗健康等行业深入。其中,政府、零售业等将成为受云计算、人工智能、IoT等新技术影响最深的行业领域,在未来3-5年内,数字化程度有望达到70%-80%。

image

2019年,数字政府、数字城市依然是政府转型的重点,依托大数据、AI等新技术构建服务平台,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居民和企业服务。阿里云研究中心认为,政务服务将进一步数字化整合,越来越多的政务服务有望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例如一些周期申报或年审项目或可像银行还款一样设置为自动完成。
在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公布的《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8)》中,浙江、江苏、贵州继续稳坐全国三强。其背后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7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