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PS定位系统源码GPS定位系统 GPSBD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

日期:2019-02-17点击:412

GPSBD专注提供最适合二次开发的GPS定位系统源码!

GPS定位系统源码有很多种,都有各自的用途;比如公交车行业的GPS定位系统源码 和 公务派车系统的源码就不一样;并不是所有的源码都是适合做二次开发的;好比你拿到一套公交车行业的GPS定位系统源码,但是你要开发的是一套人员定位管理的系统;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根本没法做的;因为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你去删除和修改了,工作量将是无比巨大的,最终的系统可能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无法稳定的工作!
TIM_20190213163755
再退一步说,即便是你拿到一套人员定位系统的源码,你自己再在这套系统基础上做二次开发一套人员定位系统,那改动的工作量都是非常大的;别人用的合适的系统,却不一定适合你的,每家企业都有不同的侧重点,应用场景考勤管理报表都有不同!

TIM_20190213163022
所以一套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系统才是最适合做二次开发的;每种系统从诞生的一刻开始就有了他的目的性;GPSBD提供的是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系统,从系统一开始就充分考虑到后期二次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尽可能的避免给开发者带来更大的工作量,帮助开发者可以快速的进行应用的开发!
_
GPSBD系统采用 前后端分离的架构,保证前端开发人员和后端开发人员可以同步进行开发而互不影响,不会出现前端改动一个地方,后端还要配合同步改动的情况,极大的减小开发的工作量增加开发的便利性;

TIM_20190218103929
TIM_20190218104003
TIM_20190218104014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05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