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栖科技评论82期:乌镇上的产业新常态

日期:2019-02-10点击:306

【卷首语】乌镇上的产业新常态

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办到了第五届,已经成为互联网乃至科技行业最受关注的全球性大会之一,两年前,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始面向全球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到了今年已是第三次,成为大会上最受关注的发布活动之一。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三次面向全球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前,大会向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个人发出成果征集邀请,收到来自20个国家的400余项互联网领域创新成果,最终,评选出年度十五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

今年获评的15项成果涵盖范围广泛、技术各具特色,既有清华大学CPU硬件安全动态监测管控技术,也有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安谋科技Arm China AI Platform Zhouyi、特斯拉智能售后服务、微软公司基于微控制器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小米面向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8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